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好多事情发生哦

一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落幕了
心情应该是很开心兴奋的
可是我一点都开心不起
心情反而很沉闷。。。
毕竟考完试了就少了一个烦恼
可以松下一口气
可是没有。。反而烦恼却越多
纳闷!!!!心情怪怪的
或许是周遭都发生太多事了吧
完全提不起心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015~~
考完试后竟然下雨
在雨中漫步。。。一点都不浪漫
还遇到可恶的司机
差点就变'落汤鸡'
淋了雨就生病。。伤风
我还要考试的阿
不知几时会好
真是祸不单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aizz。。。。。。

1016~~
学校发生了偷窃案。。
靖的两只pendrive不见了
[听说里面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噢]
近几个月来偷窃案频频发生
之前阿米和袋鼠的钱不见
之后就轮到我和君的不见
只是一点散钱,他也要偷。。。
很cheap耶。。。无奈。。
之后袋鼠的pendrive也不见
现在轮到靖的
我校的小偷还真不少。。。

1017~~
考完试了。。。班上的人都各自庆祝
一些去MC Donalds,一些去JJ
而我搞自闭。。。决定回家。。那里都不去
回家路途。。。看到了家威。。。
可惜只看到背影没有看到正面。。
一回到家。。。翻开报纸。。。
哇老。。。龙溪29哩的3条主要水管断裂了
将面临3至7天的断水煎熬!!!
妈咪看到了赶快 + 拼命装水
装了好多好多。。。[可是我没帮忙]
别人为钱烦恼,我们为水烦恼
问了问其他朋友。。。
他们都说家里没有水
只有一个怪人 (家威) 的家有水
由于他家的水很多,所以他家变得
特别多人,特别热闹
一些到他家装水,一些到他家冲凉
[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] 哈
我家的珍珠龙鱼无缘无故死了
它可是我爸的宝贝
爸一定很心疼吧。。养了它几年了
无缘无故死了。。。

1018~~
今天的taekwondo又取消了拉
第3次了耶。。。每次都白跑一趟
去了ssas school 教练才讲
由于制水加上要下雨了(好烂的理由)
所以今天取消。。。
只好打道回府咯

不如意的事情一直发生
该如何是好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