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沸沸扬扬

星期六的事传得沸沸扬扬
aiyoh!!! 只能说我无言

表哥的 suanxiao~
wah!! 现在的女孩子真的越来越。。还是第一次看你穿裙咧,还带隐形眼镜,不错嘛。。
【可以不要这样酸我吗><】
replay~~
doo :你现在在哪里。。
j. le :你是谁?
doo :啊茹啦。。
j. le :哦哦,你也有来哦。。在那里?
doo :我在。。。。
[省100字]

走出去时,多一个
wa。。转校后不同了哦,又找到了新欢?
doo :walaoeh。。我的表哥咧。晕@.@"
【好想当只鸵鸟,找地方躲起来】

今天不简单厚。穿到这样。。
doo :walaoeh。。我来给人酸的?
【lemon 大减价!!】

今早,又跑个来 suan xiao
听说你星期六那天穿到很美咯。。
doo :哪里有。。不要听他们乱讲啦
ming:几时要穿给我看?
doo :你又是谁哦。。。
【再次无言】
[省100字]

msn 的 suanxiao + sms 的 suan xiao
beh tahan 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