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明天再也没有你的笑脸



匆匆的,一月又要过去了。。
这证明了我在家也坐了一个月多。。
我还是一个无业人士。[不要说我很幸福]
[俊说:不要忙着做工,读完书的时候你不想做,也有少少30年的工要做~]

整个月来,我当了妈的全职+无薪“管家婆”。。
快把整间家翻透透来个大扫除,
虽然家不是很大,但从头到尾都是我在包办
很累啊。。
出来的成果:累计几年大包小包的东西,该丢的通通都丢光光。。



兔年快到了。。


参与了万能青年舞狮表演赛。。
当了布置组组长,我自认没什么艺术天分。
当中有布条但没stand的,只能应用粘子这儿粘些那儿粘些。。
当场状况百出,谢谢全场上下工委的配合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是结束了。再多的不舍,我还是作出了这样的决定
从开始,静静地来,也要静静地去,可谓好聚好散啊。。
静静的来,没有了他人轰轰烈烈/浪漫的表白
静静的去,没有很明确的,但多了悲伤的画面。。
想努力的把眼泪吞回去,却还是没办法忍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