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假期


buka puasa perdana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两个星期的假期好快好快。。
哭。。T.T 我还要假期啦。。

20/8
一回来就溜去“秘密基地”,开战啦。。
拿出我的功夫。。他成了我的白老鼠(你的荣幸)
哈哈哈。。
他:小心用刀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:懂啦,我没有酱笨。。
他:小心一点。。
我:(几分钟后)啊。。。 痛。。T.T
他:都跟你讲小心。。笨到要死
{省略了很多}
就酱子给手上填了个小小的伤口。。很痛。。

我没有想到会这样黑的(烧焦了的鱼扒><)
不过还是把它吃完。。好吃。。

第一次煮有酱的成绩。。很好了啦。。哈哈
(马铃薯煮到没有很熟,可是还能吃啦)

(好吃好吃~)
第一次真正自己下厨原来是那么的难。。终于体会下厨的辛苦
虽然成果不是很理想,但好吃。。我享受那过程。。<3

27/8
去庆喜家庆功宴party,我好像是外来者,很多不认识的小弟弟小妹妹
之后当了半天的老师。。

28/8
给自己换了个发型,换了个眼睛。。哈哈
新照型~~
说真的有点后悔剪头发。。 我爱长长的头发
妈说我披头散发像狮子=.=


之后到仁加隆参加余氏公会的晚宴。。
with 妍洁~
with 子恩~
(她说我卖可爱!!)

29/8
不是很开心的一天,他放我飞机!!
吵了一整天也哭了一整天。。好累><

一早到klcc 的海外书展。。
很大,但一本书都没买=。=
买了一些文具。。脚很酸。。
巴士上,火车上挤到不像样。。“沙丁鱼”~
aiyoyor

1/9
青运仁加隆支会的30周年晚会,不错nice~
遇到好多人。。尴尬。。><
他说:dun worry be happy <3

2/9
final destination 5
没有很恐怖。。普通了一点
可是3D 的肯定吓死你,有心脏病的请勿挑战你的心脏哦~

sakae sushi
omg.. 真的很不好吃。。

big donut
哇,好爱。。yumm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