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闷闷的星期天
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心情

好好一个星期天。。。。。。
被我的心情搞咂了。。。。。。
由于昨天很迟才睡
今天到12.00才起身
还是妹妹叫了才起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之后又听到一些
让我原本好好的mood完全改变
比坐火箭还快
haiz..
为什么让我知道那么多事情
很不好的咯。。。。一早就让我的心情不好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搞到我上bio 的时候根本没心
对着纸发呆。。。。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到家又对电脑发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