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虚惊

今天真是虚惊一场。。
一场争吵竟然发生在我面前
由于今天mr. chee提早放学
所以我就没通知妈咪来载我
就自己走路回家

回家途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没到'小叮当'时。。就听到一阵吵架声
好奇心的驱使下。。。
决定当几秒的侦探。。。哈哈
看到7到8个30-45岁的成年人。。。
在拉拉扯扯推来推去的
而且还口出脏言。。。
当时附近有几个人。。。但都在袖手旁观 T.T

我看到一个人手上拿着palang刀的
然后另外一个人也不甘示弱
跑到车上也拿出一把。。。
他的车就在我前面。。。=.="
吓死我咧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只好三步拼做两步。。。很危险咧


他们的结局是怎样
我就不知道咯....
看到这种事。。
我还不快闪。。。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