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零距离III之你我他

三天两夜好快的,它结束了
是成功还是失败,我无权批评
只有留给营员来决定。
第一次当工委,说真的真的很辛苦
一点都不简单,每晚弄得很迟才睡
一大早就须匆匆忙忙的起来
还是当营员幸福多了。

节目组,原来是那么的不简单
很多都不在我们的计划书中
多数都是随机应变,tay 的帮忙和镇阳的协助
协调员,我没有什么想批评了
毕竟营已过去了,什么怨都该告个段落了
人毕竟还是要
心胸宽点才能活得快乐。

发现要带动整群人真的很难
感谢征东和嘉俊的帮忙和配合。
征东的带动,嘉俊在节目上的帮忙
帮了我们很多,解决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
[学习随时变通和精神噢!]
添祥的话我会记得的。

堕胎讲座,不知为什么突然哭了
感觉就有点恐怖的。
肉骨茶的sorry sorry 真的大掉眼镜!
深藏不露啊!!
营歌跳到我脚软,音乐无时无刻都想着
太阳雨带得很成功
大家都很high 爱死它了,疯狂!!

prom night 带到很成功
再次感谢征东,这本来不在他的范围中的。
变装派对,大家都玩到很开
这本来是我们担心的地方
完全是不介意的那种,朱咪咪万岁~
大家都玩的很开心,当然包括我啦 hehe

peanut butter 轰动了全营
消息传得很快,比想象中的快
正如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
就当个插曲吧~
到了营里,都没好好的吃餐好的
很多都在投诉膳食的问题,
我的膳食都已面包或 skip 带过,谢aMy 的面包。

交通,谢镇阳当了几个星期的司机
记得去 krim 钱。wakaka
巴士的冷气问题,一直都投诉!
大家都快被 kuk 死了!哈哈哈

节目,协调,音响/摄影,膳食/场地组
感谢你们的配合,
累了几天是时候好好的休息
准备迎接我的 2010 了~



**那个举动让我感动了很久
找到或没有,已经无所谓了
谢谢你,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