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开学

很快的,时间飞很快
我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
我想说,我还没有玩到!!
为什么酱快的!!

前几天拿了那重死人但没有用的课本
想这样就把它们“珍藏”起来
私人珍藏~
12个月后才拿出来归主吧。。

又要开始那忙死人不赔命的生活
开始上课加补习。。
每天应该都是这样重复着吧
我不想开学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的那个hcs
hcs: u noe tat day y i say my pmr get 3A?
doo: duno, y?
hcs: all bcause of u
doo: har? wat i do?
hcs: 因为你一句话
doo: har? 不要吓我咧,我讲过什么?
hcs: 真的要谢谢你,你讲过不要看低自己,没有人是笨的
doo: 哦,很像有说过
hcs: 我以前的成绩是很烂的,因为你的一句话
doo: 没想到我说的话酱有威力,暗爽 wakaka

有时候,真的没想到一句普通的话,帮到了人。。

那个lwm
doo: 统考怎样了?
lwm: 我解约了。。
doo: 为什么?
lwm: 因为你
doo: .....
lwm: 因为你那时候。。
doo: .....[心想:又关我的事,明明你读书是为了你自己,不是我咧]

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心结还是被打开了
发现自己真的很会胡思乱想
真的认为自己很无聊 @@
睡了一觉一切归零,今天还是新的一天
love is without reason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