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[[ 300110 ]]


[[ 虽然很辛苦,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]]

进到房间想睡时才发现有个“刺客”
哇老,有自己的房间不睡,跑到我房间睡
我知道我的床很大,可是不要跟我硬挤咧。。
我知道我的床很舒服,但不是你的。。lolz
还是决定放过他,让他继续睡
因为大半夜吵醒人并不道德,那感觉很恶劣
只好牺牲下拿被下楼睡。。

想睡的指数将近100。。
周公先生,不要一直引诱我,我会受不了诱惑 :D
够力!就连站着都睡得着,真的超累的
选了个风水位,不被打扰继续钓鱼
我不会再跟睡眠打仗
就当个百分百的睡美人吧。呵呵
从此都要睡足7小时!

发现越来越难跟你沟通
或许是我的沟通能力有问题吧,我不否认
不要以那所谓的主观意念评价一个人
就省省口水吧,这真的没有什么好执着的
我知道我的脾气突然的恶变。。aizz
对什么都不耐烦。。
**请不要对号入座,这不是电影院。。:]

出去了的东西回来时却发现
里面的东西都被洗完了?
有点迟钝的我今天才发觉到怪怪
我的天啊,很心痛的咧。
我没有留到副本,一切都完了,哭~

一天过一天的,1月来到尾声了
讨厌有做不完的功课。
那一刻真的很想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