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开学第一天

一大早“浩浩荡荡”的去学校
[一家5个读书,4个同校] lolz
首先迎接我的竟然是雨~
好一个天不作美。

一到校,先来小小的热身,找人半熟 @@
没办法咯,就来个学姐的风范 [我是被逼的]
好冷的天气加上好冷的半熟法
啊,我快结冰了啦。。
这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。。。
进到班,一样的一班人马

大家都还是老样子。赞~
班主任,先来个自我介绍
saya cik keti, umur 20
哇!去年才pok 出一个咧!又变回cik 了。。

又到他进班的时间了
naudi 先生,又来一场的讲座
他总是有说不完的哲理 [简称拖时间]
一个小时就这样被他讲过了

还分析读science 和sastera 人的性格
虽然说目的都一样,可是方法不同
science 的,什么是都是快,速战速决
而 sastera 的则花样多段。。

对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