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


这几天咳嗽这大嘉宾都来探访我
还真的死赖不走的。。
咳到我自己都 beh tahan,不像样。。
真的忍无可忍!!

妈:姐,你不觉得你的咳声很烦的咩?
我:我自己都咳到不耐烦,何况是你们。。
妈:水不喝多啦。。
我:很多了啦,以前都是酱的啦,那里懂会咳到酱够力!!
妈:喝枇杷膏。。
我:哦。。。

咳到肚子的肌肉都收缩
每咳一声就痛一次
真是的。。痛到。。痛苦
连想好好的咳一声都要慎重考虑><

因为拿到几张KFC的kupon
所以妈妈讲今天不煮出去吃KFC
很过分的咯,怎么酱多时间不选
偏偏是这个时候,我还在生病咧~
没有体谅我这病人的咯。。。

妈:姐,今天去吃KFC,你能吃吗?
我:做么不能?
妈:还是要我打包别的给你吃?
我:KFC而已嘛,吃不死我,最多咳多几下咯
妈:.....
他似乎有很多想说,有苦难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