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龙争虎斗

吵了酱久,是我把那所谓的XX看得太高
还是你把那XX捧得太高。。
有一座大汉山顶着,大家就要让你?
你应该争气点证明给我说我的选择并没有错。
看错了!看错了!气死我了。。
原来只是只冒名的狼。。

最近有坐车的恐惧症
不要开快车,虽然我没有怀疑你的技术
但就是很无奈。可能遇到两次的意外
什么都有万一,但我就只想要一万~
相信我,我会很唠叨

原来长头发不见得是件好事
就舍不得剪掉嘛~
被当成玩偶来玩头发,感觉好无奈。。
她们开心就好。。至少我还能融入她们的社会~
我还是有小孩缘~哈哈
9.45分的班机,祝你一路顺风~
还有堆做不完的功课。。
我想要休假!!睡觉去。。
明天是怎样?
有点不想参与的感觉
但已被下order,我只好继续
我是被逼的,就算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吧。
.
.
.
.
来个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红包拿来
还有还有情人节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