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开学

年也过了一个礼拜
这个礼拜都做了什么?
睡觉中度过。有的睡就尽量,呵呵。。
妈:做么今年没有跟朋友出去拜年的?
我:你女儿每天睡到酱迟,还会出去咩?[有例外]
妈:说得也是啦,每天都酱迟起。。
我:知道就好。。><
.
又要开学咯,还有11 小时多
功课都做到九九十十了,都好了吧。。
只差那些图片
可恶的,现在才发现printer 的ink 没了
aizz,算了吧。。
勉强再给老师唠叨下咯。。
.
昨天的那班
还蛮吵的。。乱到可以拆屋
这里喊一下,那里把音乐开到大大声
tommy: 他们酱吵你都能做功课,你还真geng
doo: 没办法咯,今天星期六了,在不做就做不完了
我是临时抱佛脚的。。
.
明天正考虑去不去。。
口头上是答应去了
但我不确定我睡得醒吗。。
每天都酱迟睡酱迟起来。。哈哈
加上今天拜天公。。
天公要保佑我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