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可悲

乱闯某校,凌乱的结构,我想我会迷路
那开放到不行的厕所真的让我好傻眼
那乱到比pasar还要吵的课,很烦恼
那样的读书方式我会疯
那很大但空空的食堂
唯一正常的还是那图书馆。。

晒了一天的太阳又变黑了
但为了那些分数也只好牺牲一下咯
到跳远那,当个量距离的“师父”
放在地上的黏土简直不想人样【它本来就不是人】
遇到热时就慢慢的溶化,geli 到。。

addmath 书,簿子,铅笔盒
统统不见了,怎么办?
想到时就直接闲掉。。
我不想重抄过那些练习
铅笔盒里的每一样我都还记得清清楚楚
心痛咧,怎么说都是有感情了的~

吃了一大杯的冰,很不错
但后果是咳了好一段时间,先甜后苦吧
还有心脏很痛,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脏病
没办法,就是喜欢嘛
至少可以死得痛快一点

明天的比赛,没有十足的抱握
那天都是乱丢的,刚好am gong 掉下来时是插在地上
基本的技巧是还可以啦
就像乱丢垃圾那样,轻而易举
但丢“垃圾”也要有技巧,这才烦恼
希望能顺利过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