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颠倒




假期的开始,也开始了我颠倒的生活
我的午餐成了我的早餐
我的早餐成了我的晚餐
双份的晚餐,要把我养肥咩><
这应该是很不错的选择。。
我是这样想。。

颠倒了一切,睡眠也跟着颠倒
我想要一睡就睡几天,就是不被允许。。
可惜可惜。。
我想要出去,也不被允许
在家当个睡美人。。
这感觉好糟。。我的时间也这样走了

一个无聊人士(不要问我是谁)=w=
说他想要我帮忙相亲,walaoeh
很无言,我何时成了媒婆?
他想要的长发,c cup 的 slim 身材,好脾气,15~20岁
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。。

死赖电脑前面
没有做什么,没有什么大生意。。
我只是在消耗时间,它过得好慢,乌龟酱。。
有一叠的功课,我该从何开始
有一叠的书需要读,我还在浪费时间
有一堆该做的事,可是我还是在拖时间

颓废中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