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[[ 080509 ]]

小姑带了两只狗——roy可可过来
walao eh。。吵死了 鸡犬不宁
邻居家的小弟【1岁多】竟然不怕
不只跟狗玩 还试图去抱那个狗
我可是跑第一个的那个 哈哈

考试时间表拿到了 可是看到晕
一天给我考一科
怪不得考酱久啦~浪费时间
24 张考试纸 想到就怕
就为我祈祷+烧香吧

上班两天的印尼女佣成了绑匪?
受害者是我幼儿园老师的幼儿
治安亮起了红光光的灯
敲起了响当当的铃声
提醒世民要小心谨慎。。

这几天是超热的
每天去学校就像去烧哪
walao 实在是beh tahan
如果我把我的衣服脱来挤水
我看可以挤出水来!!!

咳嗽很惨啊 咳到喘的那种 迟早咳死

cks~
生日快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