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[[ 140509 ]]

在喜欢的人面前公然讨论他喜欢的人
哇!我真的很佩服她能配他们讲
当时气氛一定很酸
比柠檬还要酸。。
而她的心一定更酸啊!!!

既然是要放弃
我只能说好强逼没结果
暗恋很幸苦 思念 拖拖拉拉更痛苦
与其继续痛苦为何不彻底放手
长痛不如短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勇:你大还是他大。。
聪:我大啦。。
勇:裤子脱下来我看谁大谁小
聪:知道你的大
勇:肥的人肯定很小的
【全部眼睛望去右边】
聪:eh在讲你。
【狂笑中。哈哈哈哈哈】

~待续~
很多事情吵着我,几忙一下的。。不要冷我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