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我家成为谈判地点

开妈不知几时在那里从谁嘴巴
听到人家讲她~

听个电话后就走进我家
当时我还以为她是要去借厕所的
谁知一去就去了很久
看到勇一副要打架的样子打了个电话
喂,你现在在哪里?跟我出来。。。

进了后,我听到几句粗话@@【大事不妙】
过后阿嬷和妈妈也进去“谈判”
有点八卦的小姑也跟着去开“国家大会”
好奇的伯母啊姑婆啊表姐啊使命催我去打听
怎么说我也是小辈,你们自己去啦~

谈判了很久我也想八八下
带着好奇+怕怕走进去
看到开妈很闲的样子坐在那
听到
小姑:这种你不需要理的,嘴巴是他们的要怎样讲是他们的事。。。

八了几下,走出来
伯母,姑婆继续八
我什么都没说。哈哈
哎哟,要知道不会自己进去谈判啊
什么事当然是自己听到看到的比较准嘛~

过了不久【应该说很久】
国家会议开完了
人散了 只剩开妈坐在那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