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辅导

今天表姑丈来到我家来教我读书的技巧
有人免费给我辅导 当我的免费老师
我反而觉得是算命
他愿意教我 妈妈可是高兴到没话说

怎么说他都是老师
根本不用怀疑他的能力
加上他的大女儿和大儿子可是精英
大儿子在美国读书,女儿12A1【如果没记错】
我有他孩子的四分之三已经好偷笑了
全部实在是pro到极点

谈了谈我拿的科目 谈了谈我的老师
我的timetable 看了看我的功课
谈了谈我的补习 看了看我的手掌
说了说我的压力【我有压力?】

参考书是我需要的 练习书我更需要
时间我更需要 自信我也要
所以结论是我需要牺牲我的娱乐时间
也就是说我要牺牲我的电脑
啊~不要啊!!!!

谈了一个小时多~
读书的技巧~~~
我们收到的【知】
【通】多做练习才能进步
才能【精】遇到什么问题是才会做~


**更讽刺的事
他的儿子/女儿补习只补3科
akaun,bm 和 moral@@
其他的自己读 不会就问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