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第一次

为了要掉某某人的胃口
我这篇blog今天才post上
来说明我为什么要搞失踪
其实也没什么啦~

就只是我配隐形眼镜了
没办法啦。。近视太深了@@
要做眼镜的话,眼镜会很厚
而且我做的眼镜要做超薄【1.67】
所以就会很贵+不美!!!

只好配隐形眼镜,这也只是暂时性。。
等一个月的试用期后再看咯。。
隐形眼镜,
这东西还蛮好玩的,可是有点恐怖咯

放下去的时候还ok,没什么恐怖
拿出来的时候才是sibeh考功夫
很多次怎样弄都弄不出
walao 反而弄到自己在那边流眼泪 haizz

感觉还不错啦
只是没有闪光还是差了点
我现在很像老花酱
看东西都是远的清楚,近的有点蒙

妈妈一直在那里念
照顾不好来就发炎当个小白兔
再是不照顾就当个独眼龙
爱美就是要牺牲~lol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