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星期三

又到了星期三
课外活动~~kelab dan permainan
第二次,也可能是最后第二次=.="
一整年就那么的两或三次?
搞什么啦!!

跑到了super bowl
一眼望去,清一色----红色【bowling club 的制服】
看到很多个 ponteng 的家伙
小学生的身材 中学生的'型'
走来走去的 来逛逛的?lolzz

一开始时看到两个安娣玩,几厉害下【厉害过我】
遇到爸爸的老师,还有点吓到
我爸,二伯,小姑 他都认识
就连爸的表哥什么事他都知道。
感情酱好?=.="

玩之前跟 swyj 打赌
输者得从5楼往下大喊
i ) 我是gay
ii ) oi。好久不见
iii) anahasehyo【不会拼音】
当然输的不是我啦。。wakaka
一开始输的是我,慢慢的追上,过瘾啊

我的 lisan 有 pass 吗?
很像是老师考多过我考啦
她讲的话多过我讲的话=.="
不是紧张而是我完全空空啊
如果叫我写我写得出,用讲的讲不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