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HARI KOPERASI

8.00~12.00
一早就到学校
啊!怎么都只有那几只小猫
aizz。。华人的踪影在哪~寻找中
看到 ah leong ,还好不只是我。。
哈哈哈哈哈~~~

寥寥无几的。。可怜到
satay,laksa,jagung,burger,汽水,ice-cream,饼干
吃的喝的,都不和我胃口
什么都没有啊。。

钓鱼,每个都兴致勃勃
越玩越爽,越来越high
鱼钓了后直接打包回家 lolzz
玩到不会看人的,我站在后面看啦
我不是小只的咯,看不到我?
乱钓的咯,鱼竿弄来弄去的,鱼会上钓?

男老师玩踢球
女老师玩bola jaling
大热天咧,不晒厚~~
我自娱中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