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最近大家都 heng facebook 的 restaurant city 啊
当然我不例外啦。。哈哈
可是一窍不通啊 都不懂什么游戏来的
里面的character不美的
别人的餐厅忙得很 我的空空的 lolz

小妹这几天不知道搞什么
一下跌倒
一下被我拿头盔敲到
一下脸擦伤【已经有黑头了还要疤痕?】
真倒霉。。哈哈~

drop 华语还是?这问题缠了很久?
acc. 我是拿定了。。
3科选2?我没想过要放掉其中一科咧
很难抉择啊。。
应该是说我早就有答案了。。不是吗?

虽然说是华人可是不一定要拿华语嘛
名句精华半知半解 文言文没眼看
别人看一次不行 看两次不行 看三次终会行了
而我看5或6篇还是搞不清楚
我不是古人 就当个banana 人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