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[[ 010709 ]]

sejarah nota 没交!!!
哇老~我可是出名什么功课都交的咧
【不仅自夸起来,可是这就是事实嘛】aizz。。
先声明!!
不是我不要交,是交的时候根本没人说要收
收的时候就是少我跟yj 的,这是怎样?!
还说什么demokrasi 的,你们只是顾你们自己咯
要交的时候都不会通知一声厚~算了。。

还有不要再比了啦,成为大家的公敌不是我想的
再次声明!!不是我要 chuan,只是不要自找伤心啦~
人比人气死人啊!!
丽杂,看不爽我就讲啦
我哪里得罪你,不要每天一副讨人厌的样子
是怎样?!
怪不得才进学校没几天就听到后面班的说讨厌你
每天都那副臭脸,chuan 什么 chuan

我说拿第一名,每个都不信 @.@"
怎么这样~~
啊靖,五名之内不要只是空讲
不然就会成为下个afnan。。哇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