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食物中毒

肚子痛了好久,从昨天 9.++ pm痛到现在
昨天只吃了 cendol 和 kari,没有其他的了
一整天有心无力,要死要死的感觉
连吃都没有胃口
下课时,吃 keropok 吃到要呕
下午的时候,看到就饱~@@
晚餐的时候,吃两三口就吃不下了

看了医生,说我盲肠炎【也就是食物中毒】
还好只是轻微的食物中毒
给了我几包盐水和几颗药【良菌】
可是我看了就想哭,中到我的缺点了
很不好意思的说~
我不会吞药!!!不要笑我
不管我怎样学都学不会嘛。。【没话说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顺便量了量体高
我长高了~162。只是2cm
没什么好高兴的。lolz

知道了答案,可是我反而觉得他在避开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