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忙里偷闲

这几天都忙着功课 aizz
人都是这样,没到最后一分钟还是死性不改
我也不例外>< 什么事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做
这样才有刺激感嘛~@@

交上了烦人的两篇 essay writing
还有两课的 sejarah nota,更有三篇的一半 karangan
加上两课的 chemistry nota,我快疯了。。
堆积如山的功课。我还是学会忙里偷闲
没办法,懒惰的人就是这样

好想把功课一拖再拖,就给我时间慢慢做吧~

校长又开始发神经了。。
展开收书活动,强制要我们清空抽屉
课本真的很重咧,而且我还是要爬4楼的啊
真的是累死人!!!aizz。。麻烦死了。

几天的迟睡真带来不少副作用啊
痘痘又跑出来选美了 aizz。。
加上一副死鱼脸,真是gao lat 啊
胃痛总算好了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
明天就当只 super fish 吧。。
充电去了~

他又再避开我了,算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