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惊讶

好累啊!!
一整天的奔波,快累死我了

去了一个indian 邻居的婚礼【自助餐】
蛮隆重,暂时是我看到印度人的婚礼较隆重的那个
在 tesco commercial hall
蛮多人的,很特别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事真的在我预料之外
怎么这样?很惊讶的新闻
震大的新闻,让人直掉下巴
aizz。。这世界真的是一种米吃白种人啊
这就是你对我的态度?
好希望能学到读心术。。。

感觉距离越来越远,可能是我多心了

有必要改变现在的生活习惯了
停止一些活动让我好好休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