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[[ 190709 ]]

上了两堂acc课
上一个老师比较好,讲课比较生动
这次的讲师有点够力咧,很会乱人
一直被她的问题给搞乱,一下这样,一下那样
aiyo 啊。会的都会被搞成不会了

很多人被老师搞到满头雾水的
只是没想到我在当中的程度不差~呵呵

之前的讲师的口头禅
jangan ingat 99% punya pasti betul, kadang-kala salah juga
一直拿着句来吓我们 >.<"
害我们每次都认为对的,变得没有信心去了
可是还好我很坚持我的答案

今天考 taekwondo 了
应该会 pass 吧 我的 taeguk 没有出差错
上次因为这个 taeguk 我没有去考
记性差,一直被不上
考试的时候有一个褐带的
他的招术好yeng 啊

累死人的功课快压死我了
时间仓促,写到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