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pek chek

放学后直接去看牙医
等到我都要pek chek
本来是应该上上上个星期去的
一下补习,一下忘记,拖到现在 aizz
明明是我到先的,为什么是他和她先的?
算了。我时间多得很,不跟你计较
终于终于牙医要动工了
他答应了要开始为我的牙齿动工
感动啊。我等了很久

早知道就回家冲个凉,吃个饭
【人就是有那么多个早知道】
很巧的遇到茶先生,还有那个老师【时常遇到他=.=】

h1n1 真的来袭了吗?很怕咧~
同一时间20个人发烧,只是普通发烧?!
谁会信?lolz

今天一切过得很安静
特别的安静,懒惰到嘴巴也重了
这原本就是我,是时候变回自己了
要误会就继续我不想解释那么多,没有必要!!
是这个还是那个?犹豫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