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魔术方块简易解法教学



第一 part 只是废话,可以 skip 的
当然我也是学完了才看回。wahaha
要看不要看随你咯~~



开工了~
找一个点开始学习了。。
不难。跟着转就好了~~wahaha



这一 part 的学了好久
要完了。。努力中~~
加油加油!!



我剩下最后4个就弄不到了
T.T 就是学不到啊。。
要去找个“小师傅”传授传授下功夫

我弟的朋友几神下的
我把魔术方块弄到乱乱,他看看几下就开始动工
我才转过头,讲几句话后,他竟然弄好了。walao eh
还没有一分钟咧!!!
我学了快一小时多,还是学不完
而且要玩的时候还得搬出它的 formula 咧~aizz >.<" 我快玩疯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