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[[ 031009 ]]

现在是1.20 分
很意外的我还赖在电脑前面
不舍得去找我的周公
最近的周公很像都没有吸引力酱
老是睡不着。。怎么办!!
失眠罢了。。我不要看心理医生,我还很正常
【我没想暗示什么,看到了就微微笑下吧】^v^

oral test 真的让我捧腹大笑
有史以来,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
什么 waste product 啦 toilet 啦都跑了出来
只能说你们真的很厉害,我很无言咧~
我的 oral test 下个星期四。。保佑我吧
虽然稿已经快背好,可是就是会口吃~

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
什么都还没开始动工
没错真的还没开始要读书,只是想而已
我的头脑装不完啦
还有我这次的考试真的不能再临时抱佛脚了
考pmr 和spm 的好好加油咯。。。
当然我也要好好的加油。。证明给妈妈看~

功课还是叠得一大堆的
我真的不想去动咧。。很多啊。。
把那堆功课做完真的会让我元气大减
3课的 sains sukan 要一次过做完,很伤脑筋下的咯
moral 的 folio 要动它先吗?
怎么老师就是不要催我咧
我是那种有推动力,还会动的人咧~

中秋节到了,感觉很冷清,每年总是这样
纸做灯笼不再是手上的玩意儿
用电池的灯笼满街都是,邻家小弟和小妹的掌上“明珠”
蜡烛点满了整面墙,那是多么的无聊
就配合一下中秋的气氛吧【应该说玩到没有东西玩】
只想说~中秋节快乐!

妈妈什么都不说,这才让我有罪恶感
aizz。。。就是什么都不问这才让我担心
总之就是不能输给你看~

你的“恭喜”真的伤到我了。。不想酱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