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[[ 151009 ]]

Pn. Hwa 的退休仪式
本来这些都是要在 9/10 举办的
配合 pn hwa 的生日
可是因为 pmr 的关系延迟了
合作送了个小礼物就当作是感恩~

昨天,天不作美【阴天,雨天,热天】
下起了绵绵细雨。。
天也在为一个老师的离开,感动了
原来pn hwa 之前不是教英文的,而是教 kh - ert
这一点让我惊讶到。。

放了人飞机
aizz。。心里过不去。还是闷闷的
不是我想的咧。。命运帮我决定?
lolz 。。总之放飞机就不是我想要的。。
i'm sorry about that~

第一次晚餐是在11之后吃的
吃了下去,有种冲动想睡
可是就是不敢~
我不想一夜里重了5kg。。【有没有酱夸张?】
这样很对不起那食物更对不起我自己!!!

爱上你 我学会了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