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六月的雨



突然爱上了这首歌
这首歌出现在我的电脑里
已经有 N 个月了
而我到了昨天才发现他的存在

说起来有一点过分?嗯,我觉得是。。
><" 了解了他的歌词
原来这一切都有意思的
很可惜我是后知后觉的

终于明白这首歌会出现的原因
已是往事,不需再提。。。

六月的雨~~
一场雨 把我困在这里
你冷漠的表情 会让我伤心
六月的雨 就是无情的你
伴随着点点滴滴 痛击我心里
oh~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
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
oh~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
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转意
我没有放弃 也不会离你而去
哪怕要分开 我依然等你
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
终会有一天 你会相信我
我爱你

一场雨 想念你
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拟
你走后 什么都
已经消失在风雨里
一场雨 想念你
我爱你 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