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[[ 041109 ]]

当了只“落汤鱼”,很狼狈的说。。
好下不下那个时候下。。
雨中“漫步”不是件很幸福的事
我好想快点到家。。。

今天的 sejarah 只能说哦弥陀佛~
虽然说全部都有读到
可是没 save 到,真伤心的说
只能说历史不是我要的 key~

考完 sejarah,在学校逗留下
总想找机会好好的读书
可惜还是不能进脑
算了,回家睡觉去。。

光明正大的走出校门
看到 jaga,很兴奋的想说不要留我~谢谢
他都把我当透明了。。。
只能说每间学校的jaga都一样
不错不错,来个“掌声鼓励鼓励”吧~



无端端的割到手
好久没流血了。兴奋~

我要被 msn 给气死了啦
我真的把 msn 的 file 都清光了
可是哪里还是说我的电脑里还有
search 了又 search 真的没有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