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[[ 151009 ]]

年终考试终于结束了
没有什么特别的开心,就只是轻松多了。。
还是比较享受考试的时间。。

下个星期还书了
终于要把那叠累死人的书赶走。。
好聚好散。。兴奋

最近都在让胃劳累
午餐不再是正餐,而是小吃
饼干,面包,麦片,蛋糕,快熟面
突然有这种习惯,等着看医生?lolz

那份最有价值最有怀念性的 folio 终于到手
总觉得我以前的时间都好多
因为我都很得空的搞出一大堆花样
正所谓 “花样年华”

好久没有酱长时间煲电话粥
昨天又有那种体验。只能说还讲不完

秘书的位子不好当~
秘书先生不要在缺席了。。。

六个星期的假期感觉好少,应该都在补习中度过
就连下个月的 12 号也是。。MR. T~
我想要玩透透咧。。去哪里记得约我。。
我都很得空。。。




那种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
我也试过,有酱重要吗?
有必要酱在意吗?可能我已看开
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事你们都不了解
因为你们都不在意。。。


加上最后一句
我是 “好好小姐”。。[自恋的细胞最近都一直在生长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