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[[ 21 + 22 ]]

终于有时间写了,忙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><

去了两天的激励营
只能说状况连连咯,还没去之前就生病
检查体温时,那个所谓的测量器怎么不响
很希望它响的时候。。wow,一定很壮观
我可是撑着病去的!
*病了4天~

还有还有,虽然我最近是“发福”了
可是。。 还不至于从S size 的直接升级到 double XL
没错是2XL。。@@
这也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!
*miss.6 看到我就笑>< 很尴尬的说

blind fold~
还是第一次早上玩这种游戏
很不错,不过很热咯
慢慢的走,walk str8 turn abit right turn abit left,longkang
*我们组的爱心天使~杨某某被人熊抱。。

>>>>杨某某的 sorry sorry 很经典!!有待期待!!

脚绑脚一起走~
左脚绑左脚,右脚绑右脚
它不是普通的简单
走上4楼走下4楼的,简直就是累死人
left right left right,一二一二一二一
我的手脚都擦伤,脱皮了。。。
*雨下个不停。。

STEP UP
这部戏还ok 下。。后面那部分
前面的看到很想睡咯,加上冷到发抖那种
震撼!
原来这部戏有意思的。。
没办法我是看戏,不是分析戏里面在讲什么

发现自己的观察能力还不错
没办法,怕迷路咯。。
不然被人卖到哪里去都不知道。。。。><

恐怖的时间到了
showtime~
豁出去了。。演技真的不是我的强项
花痴不是我 @@
youtube youtube youtube~
总是那这个来吓人。。。

现在很pek chek 的
我的全身都是红点
敏感?我从来都没有这问题
出麻?不要吧
我只是怕是骨痛热症罢了
因为我的烧还没有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