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最后

雨下个不停表示着雨季的来临
嗯,很冷,好舒服很享受。。
羡慕阿嬷的中国之旅,下雪爽死了。。。

今年最后的一天,最后一天的读书天
我们的副校长大人说了一句
"esok kamu semua digalakkan bercuti"
bagusnya 拍手叫好 wakawaka。。
放假去了。。

一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啊
还真的是所谓的一转眼
老了老了,[[我还是很年轻的~]] 哈哈

把课室打扫了一下,wakao!!还真够够力的
我们都是垃圾虫,我例外
堆了一年的垃圾,我看都可以拿去发酵了
今天又找到一个“糖果纸王” [新的爱好] lolz
糖果纸的散落,很美?才怪~



很 suey 的要开电视看,却这时间停电。。
全世界都停电,突然觉得它很不错
我所有窗子外面被贴上了黑暗
我呐喊思念却没人听见
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

考试的那个似乎还真的不紧张
看起来我比他更紧张。。><
运用下我传授的功力吧~
明天就加油吧![[心理上的支持]]



雨,还是会停。
彩虹,还是会闪现出它美丽的一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