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[[ 200209 ]]

今天去ssas 考试
华语
我的天敌

看到考卷时只想
我可以选择不要考吗?
我可以现在直接走出去不要考吗?
很多问号在我头上打转

考试题目都很难咧。。
上看下看
根本没有一题我一看就选的题目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。。〖紧张〗
关他的。。乱写算了。。

考试中~
这里一句粗口
那里一句粗口
到考试完的那一刻还听到。。。zzZ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外加〖运动会详情〗
气质美女ANGELINA
竟然跳远第一[吓倒]
完全看不出来是个跳远健将。。

从现在的情况
冠军已经稳稳的被putra拿了
至于亚军就有竞争性
perdana 对上wira

明天是正式的运动会了。。

*最近时常听到他的消息
很烦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