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雨天+koperasi开会

昨天的练习
让我全身酸痛
就如一个机器人
机械式的举止

今天的雨天
让我变落汤鸡
连续洗了两次头
让我旧病复发

今天koperasi 的mesyuarat agong
让我无言
出席的人过200
但参与的人不到50
老师讲老师的
我们讲我们的
都是我班的人跟老师开会
其他的人只是来充数而已

说好听一点是开会拉
但一切都已经内定好了
已经定好谁去提议
谁去支持。。
只是一个议式
虚伪+无聊。。
老师要浪费时间,我们就只好奉陪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选择把你忘记?
不可能。。。
越是尝试把你忘记
越是忘不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