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精彩的一天

今天正式的上华文班。。
在ssas。。
乘机ponteng SAINS SUKAN。。哈

到的时候就直接去食堂。。
sw就说:“你看我今天的头发有没有比较像男的了?”
〖难道你以前都是女的?。哈〗
然后~
“华语课本没有用,用一本练习作业。还有两本簿子,我今天带的东西都错,一进学校就被pn. tee讲。〖因为他不会看场合穿衣〗”

课室没有我想象中的大
虽然是在一个小小的课室

上课的情形比我想象中的好

没有乌鸦的催眠曲
没有乌鸦的废话
没有乌鸦的论文
只有朗朗的读书声
参杂着大家的笑声

憨厚的猪~
猪会被形容为憨厚的原因是
i) 脂肪太厚
ii) 一副老实的模样

回家路上~
那熟悉的路上。。空无一人
突然有种寂寞的滋味。。
经过那熟悉的地方
凌乱的记忆再次拼凑而我也再次逃避。。。

一个熟悉的声音打破了凌乱的思绪
吃了没?
这时才发现感觉肚子饿
然后就把午餐和晚餐一起吃了

刚才去补习
竟然跟yj撞衣
其实都不能算是
只是款式差不多
可是
图案不同,颜色不同
强调一点…我和她永远都不会一样

*突然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
外在是暫時的我們被生下時的外表
只是個軀體
人是會老的
而當時你自認為的"美麗軀體"也將衰退
但是內在美却是永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