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课外活动日

雨天让我想偷懒
可是现实让我不能这样做
我要保着美美的出席率
加上妈不可能放过我

今天有课外活动,想到就闲。。。
[昨晚yj sms 来说]
谁知反而他自己没有带衣服。。。=.="

终于挨到放学。。
今天竟然没有想睡的一节
只能说:“老师,你的催眠技术差了。”

原本计划好要去td吃的
因为学校没有一样,我是认为好吃的
谁知
学校大门却出现多几个看门的
不让我们出
关监牢啊?过分!!!

这个星期是unit beruniform 的
所以去上taekwondo
没有教练
只有那红带的主席
然后开始他的训练
招式都不对的
没有正确的方式
两个月没动了
胫都硬了,就像一个机器人在做运动
笑死人!!!

忙碌了一天,要好好的充电。。
充电中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