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[[ 200409 ]]




ss 时,老师给我们看了两个短片
关于生孩子的短片 - 自然生产破腹生产
眼泪在我不惊觉的情况下掉了下来
感性的我哭了 哭了
原来生个孩子不是简单的事

现在那短片还是环绕着我
每一幕始终还是那么清晰 那么的感人

放学前,spot check
spot check 的风声传得满城风雨
一个老师的 laptop 不见 哇!! 被偷了?
全校闹翻天 左翻 右翻 上翻 下翻
最后在老师的抽屉找到。玩人啊!!!! @@

巡查员们都为了这laptop忙得团团转
最后闹出了大笑话=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要用那奇怪的表情看我
那尴尬+惊讶的表情完全写在脸上
我知道那时候的表情很丑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