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[[ 220409 ]]

oral test ~
紧张死了。。心跳加速
啵啵啵的响个不停 快跳出来了啦
手脚都开始发抖 脚软了

站在大众前,偷偷的扫完全班
找个可以让我专注的地方 找到了
看外面的风景=.=" 眼神一直在飘。飘啊飘

原本熟练的稿 在一时紧张下忘了一半
把第4段变成3段 第3段变最后一段
结论都没讲就草草的结束 草率@@

artcraft ~
这个星期到我们负责办活动
我这个assistant什么都没帮上
全由yj一手包办 哈哈

由于时间匆促 就想到木衣架的idea
因为小学曾经玩过这东西嘛~
可是觉得很难设计
小小的一个东西要怎样才能变得有创意。
想着~想着~


yj,sw 和我的


我的【简单到不能再简了】


yj 的


sw 的
像什么?我看是鱼。一个印度仔说是leopard。老师说是grasshopper。==
三不像~

*照片来源yj。谢咯

做人的道理【我的版本】
第一 做人要诚实
第二 不可以说粗口
第三 做人要有耐心

sharing is caring, caring is lovi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