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能睡是种福





昨天~
因为下午睡了太多
真的很多很多。。

头脑一直发送low batery 的讯息
是时候充电了
就这样从2.++充电到6.00
还是到墙上的钟拼命响 我才醒
才惊觉我有补习!!!

搞到我晚上睡不着
不是失眠而是睡太多
batery 已经满了
不用再充电=.="

2.++都还是眼睁大大的
大眼睛 熊猫眼~
数绵羊是种白痴方法
所以这招没派上场

加上很热
妹妹又翻来翻去的
根本不能入睡
周公抛弃我了【哭】

今早竟然7.++就爬起来
还好今天没一直钓鱼
已经是条鱼了。还钓鱼@@
不过现在好想睡~

**可是舅舅很不喜欢我这种一直睡的习惯
如果他看到外婆一直在睡的话
就一直complain她
说什么一直睡 血会被我们越睡越苦的
有这种道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