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

补习时
不知道哪个不明人士竟然把大门关上
手gek还是白痴。。><

很拼命的抄 sejarah nota
很拼命的 就算是其他节我都在做
可是得来的答案却是不用做
炸到 碎了
没关系我比较勤劳【自我安慰】


由于yj下课sibeh得空+无聊
就开始她的miss call
我跟sw闲聊+哈啦着~
打给XxX时,yj把听筒丢给我
而我当时就讲到“我喜欢的人”这五个字
最近讲话都会不断重复 就这样讲了3次
oMg~ 丢脸死了
当下好想直接挖个洞 一头栽下去【只可惜我不是鸵鸟】

这就是所谓的间接性表白?@@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!!!!
几时才完啊 烦

有时候人的忍耐真的有限
不要让我一次火山爆发 后果不堪设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