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扁偏谝【篇】

好久没动电脑了 还好我的上网瘾没那么深。。

chemistry篇~
被扣留不能进
明明就没有听老师讲要做那个peka 嘛
我可是顶级的好学生【心虚】
什么功课我都是准时交货

课外活动篇~
kelab & permainan~kelab boling
万马之中一点华>.<
终于破100分 但是两场加上来的=.="
一开始是我可是很高分的
谁知两round 吃零~sienz掉
直接输很多

下雨篇~
差点水灾。。地上全都是水。。。
为了不让校鞋弄湿 只好牺牲我的脚
还挺牺牲的咯 @@

冷言冷语篇~
冷人的方式越来越geng
炸人方式有进步
有话直说我的性格
很多人一定在menjeling 我@@
找机会狠狠砍我一刀。hoho

巴士上所听所见~
有一个MES form 3的
还跟我什么
我有看325 的
我是木瓜哥哥 我是蝴蝶姐姐
我是西瓜哥哥 我是水蜜桃姐姐
晕@@

38 篇~
嘟嘟有个部落格 咿呀咿呀哟
里面长满蜘蛛网 咿呀咿呀哟
这里有一个 那里有一个
这里有 那里有
到处都会看到
嘟嘟有个部落格 咿呀咿呀哟

嘟嘟忙着打扫啊 咿呀咿呀哟
到处都是蜘蛛网 咿呀咿呀哟
这里扫一扫 那里扫一扫
这里扫 那里扫
终于把它扫完
嘟嘟忙着打扫啊 咿呀咿呀哟

不要说我白痴 因为你也差不多!!
跟不要说我黑痴 因为我不黑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