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半天的情绪 + 熄灯

失眠 无法入眠
只因下午睡了太多
数绵羊这方法一点都没效
反而让我更清醒
12.++ 才回msg 希望没有吵醒他

8.++ 就醒了 很难得
本来是要跟爸妈去扫墓
可是他们没办法把其他的4个小瓜丢在家
只好牺牲我【牺牲小我完成大我】 >.<
不然恐怕会天下大乱

小妹去补习 很久没用脚车载她了
应该是说很久没动脚车了
之后载妍洁回家 炎热的太阳
我的汗水有如大豆般稀里哗啦的掉了下来
~没办法答应了小姑,所以一定要做到,这就是我

世界大战发生了~
没为什么 只是我看不下 也不耐烦
手多的二弟老爱作弄小妹小妹是出名的爱哭鬼
火山大爆发,吵了起来
脾气暴躁,这就是我


去到一个印度人的家【妈的朋友】
惊讶有一个竟然会华语
最后竟然无言。。
他问我为什么一直笑? =.<
微笑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^____^
所以要常笑 但不要傻笑

熄灯一小时 这活动我没参与
我家只开了一盏客厅的灯和电脑【我开的】
那些有熄灯的朋友 谢谢了
可以熄多一个小时吗? 帮忙我家熄灯
哈哈。。开玩笑啦
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。

爸妈再次把我们丢在家 我要跟啦>.<

*转校风波再次掀起
这次刮得很猛。台风?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
又不是永远不见 只是不能常见
没什么值得哭泣 把泪水留在昨天
哭过了 天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