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[[ 180309 ]]

18 / 3
我又再次观逛JJ
这次分了很多派去
认识的人特别多。。。

10.15出发
挤上一辆短了一截的巴士
不过舒服。。
选对位子 靠窗。。
总爱发呆。。。

到达时
已经是11.++
--sw 不知道是太兴奋还是什么的
尽然sms给abu bakar
问他到了吗?
wahaha

就去拿戏票——幸福万岁love matters

进去一个青色的盒子GREEN BOX
本来只是我,haynes,,amy 和 sunny 4 个
过后多一个光蔚
mike 都不用抢
哈哈 high 翻天

逛逛走走

进戏院~
LOVE MATTERS


aiyo~
有一段被cut 了
害我一直在想怎么少了一样东西的
我会用颜色来做造句
你听清楚
WHEN THE PHONE RING GREEN GREEN
I PINK[pick] UP THE PHONE
AND SAY YELLOW[hello]
BLUE[who] IS THIS ?
WHITE[what] DO YOU WANT ?
YOU DON'T PURPLE-LY[purposely] CALL ME
IF YOU MAKE ME ANGRY
I WON'T CALL U BLACK[back]
[[ video 过后再upload ]]

谁说只有18岁以上才可以看。。
高跟鞋让我喊累
牺牲我的脚~

--袋鼠很chuan 咯
见都不打招呼。。。

BAR BQ PLAZA


**回的时候遇到ty。。。
aiyoyo~
不好啊。。。

**冷~狂喊冷~

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