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月考一

[[更新版]]
由于下午时的时间太仓促+某某原因,所以很多重点都忘了写。sorry。。

10/3
smk banting 的考试方式很特别
书放在抽屉
书包放在位子
没关系~老师完全不管
连讲都没讲。。
很像完全都不怕你作弊
当然我酱乖是没有作弊的。。。
B.MELAYU
1个rumusan + 3题pemahaman
就浪费了一个小时。。
P.MORAL
简直看低人。。。
想当年
FORM 1 FORM 2 的考卷都难过现在的
ADD MATHS
想哭>_<

12 题,很快的就把问题全部做完
可是
检查回去时,walao eh
很多都错了,用错formula。。。
死命改答案
到最后一分钟才舍得放下笔【没办法啦,那支笔跟我那么多年】

11/3
ENGLISH
sonnet 18。。。
CHEMISTRY
过得去。。。。
SAINS SUKAN
没有我想象中的难
阿弥陀佛。。。

12/3
MATHS
轻松过关。。
PHYSICS
omg~
不懂怎样死。。。
虽然是算出有答案,可是答案都怪怪的。。
有看过5 X 10^-8 s
怪怪的答案~
banting差点发生地震
kingkong 踩空差一点跌倒
wahaha。。。。很久没笑得那么痛快。。

今天不知道踩到什么
一直被suan xiao
在学校被sw 和 yj suan xiao。。。
上msn又被suan xiao
而且本来是要suan xiao 人反而自己中招。>.6
醋味几重下。=.="
醋减价了?
都因为莫莫人啦
害我整天没好日子过。=.="

*一整天低能低质的。@@
还跟我kopi soh
生的孩子是copy[kopi] cat。。=.="【想象力很好厚~】
补习的时候,
教到新字,glamorous[意思:有魅力]
自恋的king kong当然自恋起来啦。。
可是老师杀出一句
社会垃圾【讲关于某某明星】
wakaka。。。全班狂笑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