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剪发

受不了剪刀的诱惑
加上天气的闷热 无法忍受
决定把那三千发丝剪了
这次没有犹豫不决 很恨的把它剪了

原来大家都喜欢什么事
都放到最后一分钟 包括我 呵呵>.<
人真多 等了又等 终于到我了
还好安娣的手艺好+快 不然都不知道要等多久
本来只想把那前面的那把长发【不是很长啦】
可是既然都来了 就把后面那把也修了

剪了个刘海 有点后悔
发觉刘海不太适合我
可能是因为剪得短了些
可能是习惯长了 一时间不习惯刘海
后面那把也剪断了 舍不得~
**
有点惊讶 看到 td 的一个老师
一开始没认出 可是她很眼熟
给老师的话~
我不是假装不认识你【假装多好】
只是不知道你的名 而且不知道有没有认错人
还有老师你会听华语的吗?
感觉我们在讲话时你一直都在笑【笑口常开得罪你?】
**
感谢你的免费服务
但头发是我的宝贝
心灵了 谢咯~
**
手机突然跟我闹情绪
一直显示 信息未能发出,请稍候再发
walao eh 惨!!!
如我很迟才回或没回 抱歉了~